2011/05/01

唉~~


唉~~
學一個魔術方塊真是不容易啊= =
因為背四個公式就要很久樂-      -
何況,
我學樂五個禮拜才練起來耶.
通常別人只要學三個禮拜,結果我比別人多學兩個禮拜= =
害我多浪費樂兩個禮拜的時間-       -
/
一個禮拜被朋友一直修正才改回來= =
另外
兩個禮拜在背公式-   -
(真的很難背!!●︿●) 
還有//
兩個禮拜練速度,
(我的速度很慢!!    真的-.-)

還好.....
最後我的成果沒白費,
終於練成樂(◕‿◕✿)

1 則留言:

  1. +油噢!!~
    今天看你解全部還不錯喇~~
    我知道你要贏補習班老師!!!
    所以你要更積極的去背拔0.++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