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9

我很有名噢= =?

我是很有名ㄡ= =?
有一位小姐在她的Google上面打我名子
又有三位先生.三位小姐拿走我的印章拿去蓋課本-/-"

22 則留言:

  1. 誰用你的名字ㄚ!哪兩位先生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妳的粉絲嗎?
    看來在私下妳也是某個小黨的領袖,
    乖乖喔!
    不管如何自立門戶,
    都別忘了誰是女王喔?
    哈。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有名喔~~~
    請不要忽視我們的女王~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囝那~~~
    妳也好久沒來留言哩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多留一點就4了~~~~~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把照片用我們的星星喔!!!!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要來幫我留言喔!!!
    我寫很多文章耶!!

    對了
    可以交我用歌嗎??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也要教我用音樂喔!我要用今年夏天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好ㄚ!有蟑螂的時候叫我,可是要小隻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妳的音樂叫什麼名子啊?很好聽耶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管你喔!我只要小隻的蟑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