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4

大家好=))

大家好=))
我是陳秀美:")) 
我的即時:a7534966@yahoo.com.tw
歡迎你加=) ,要加之前要說噢:=))
也多來灌水噢~~
請多多回應黑:))

20 則留言:

  1. 孩子=))我是第一個來幫你灌水噢:">>>>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嗨!我來幫你衝人氣的.ㄏㄏ>3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來了~
    要不要幫我留言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拜託...
    又不是我學他的*0*
    是他學我的好不好:((
    不要汙賴我OK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很討厭捏= =
    反正就是他學我X-(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嗨!我來了,ㄟㄟ我提醒你用的字大以點啦!不然我快近視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吼~~~~~
    跟你吵也沒用*0*
    哼~~~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3Q喔((這聽起來不像誇獎0.0
    /
    你改泰文喔*0*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你吼~~~~~~
    算了0.0
    哼~~~~~~~
    妳真的是有聽沒有懂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唉呦!越用越小[ㄢ娘偉]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優~~~ ㄏ來留言八ㄍ! 你ㄉ歌好難廳噢ㄏ


    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好啦! 我來ㄌ~ 也要來我版 灌水吶! 有誰有部落格阿?

    介紹朋友給我認識唄~ 推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路過 你叫我推你的 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