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9

希望✿◡‿◡ฺฺ

真希望趕快放暑假✿◡‿◡
這樣我每天都可以出去玩樂:))
也不用去上學看一些仇人樂0.0
早上也可以睡久一點樂
沒人來吵我
除非我家狗跑來鬧我= =
ฺฺ
暑假的時候,我也可以幾乎一整天都玩電腦
還可以去補習班玩遊戲:))
好爽ㄛ~((哈哈

在暑假那段時間!!
我們就可以坐在舒服的沙發
翹著惡狼腿
吃著冰
看電視
順便開冷氣
暑假就是我們小孩專屬的日子(。◠‿◠。✿)

可是暑假也有不好的地方.
如果下雨不能出門樂話
在家很無聊-.-
不知道做什麼
也沒人陪我聊天0.0
也不能看到某些人(-ω-❀)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不相信 ㄏㄏ 來幫我灌水>㊣<

    我快可死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'惡狼'腿
    '二郎'腿
    /
    那我寧可你不要送0.0+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啊~~
    那我要.....
    巧克力Q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