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0

每個人都不一樣耶*0*

我們班的某一些人總是在網路都個性不同耶~~~
例如:     男生=    女生=    
林宏霖:他在學校雖然很欠罵~~~  
只是她在網路的時候0.0
就會感覺他跟在學的的人完全不一樣
他常常在那裡吵人勒   
就感覺很溫柔的樣子 ~
/
郭昌彥:她在學校雖然名聲不怎麼好-.-
只是她在網路的時候他會突然會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,
問他在打什麼也不說= =
有時候還說不之道勒*0*
/
葉祥宇:她在網路都打出很像情侶打出來的話
有時候我會懷疑他到底是喜歡誰啊 ?
沒是為甚麼要打出那些字勒= =?
/
尤鉦凱:他在網路上超會生氣的- -
每次還都把責任推到我這裡來-.-
他沒事有事都在會罵人還會吵人勒- -  (會煩死
/
白芸甄:她在學校感覺很溫柔~~~
可是在網路確是恰北北勒~~~
就感覺是很粗魯的女生~~~
不過她不是這樣的人辣~~
誰叫他那麼漂亮咧^^
/
白芸甄是被我打上去的唯一一個女生:))
因為我不之道有誰0.0
所以不知道:))

6 則留言:

  1. XD 尤{政}凱:他在網路上超會生氣的- -
    每次還都把責任推到我這裡來-.-
    他沒事有事都在會罵人還會吵人勒- - (會煩死

    是鉦 ㄓㄥ OK =-= 有這ㄇ不好噢 ˙˙


    *囧*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雲錯樂
    是這個芸
    麻煩要講別人的名字時候請打對名字別打錯樂~~~
    而且我哪有你說的漂亮ㄋ@@!
    不是我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反正也沒關西押
    我喜歡打就打呀~
    只要有人來就好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↑ㄏㄏ 上面 那篇 我好像不小心打到髒話ㄌ所以此文章已被作者刪除。
    ㄏㄏ 這首ㄍ滿好聽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