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2

痛死樂-.-

好好的期六,
想說要睡到9點在起床~~
結果起床的時候腰扭到= =
超痛的,
想說我今天不要出門好樂~~~
結果被我媽拖去西勢看熱鬧= =
在那裡看樂3個小時= =
回來的時候就7點多樂,
然後又被別人托去幫別人買畢業禮物,
挑樂兩個小時,
順便挑呂子芸的禮物-(00)-
(原本要幫她買三線鼠的說-.-)
那時候腰快痛死樂= =
痛到快哭樂ㄒ_ㄒ

3 則留言:

  1. 哇哇哇 痛死樂 ! 真的噢 我好爽噢 ㄏㄏ


    我好爽噢 我好爽噢 我好爽噢 我好爽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可能你老惹!
    不然怎麼會扭到腰?

    回覆刪除